我奇怪锋利的宝剑居然会美

关于

【魏白】他中了五百万

+短



#

魏大勋实在不敢相信现实。

电视里抽奖的美女念出最后一个中奖号码的时候他的大脑直接宕机了。

谁能想到自己昨天随手买的媳妇儿生日中了五百万呢。

魏大勋哆哆嗦嗦地又看了一遍中奖号码,一个数不差,五百万大奖。

日了狗了。

呸呸呸,我就是感叹一下生活的精彩,不是骂我媳妇儿。

这得给我媳妇儿买多少鞋啊…怎么也得买个…

买个一两双吧…我媳妇儿太贵了…。

魏大勋回过神来一看表才暗叫不好,来不及了!时间快到了!

魏大勋揣上彩票登上鞋,套了个T恤就往外跑,一路油门轰到限速,急得满头大汗。

总算在下班时间赶到了白敬亭公司楼下。

彩票可以明天兑,接媳妇儿这事儿不能迟到。
魏大勋的逻辑如是认为。



#
"小白!!哥哥中了五百万!你看彩票!!"
"???那您还不去领奖???都特么关门了!"
"我刚知道!去领就来不及接你下班了!"
"败家玩意儿。"

评论(8)
热度(122)

© 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