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奇怪锋利的宝剑居然会美

关于

【魏白】私生饭魏大勋

"挂私生饭,小白上周希斯罗落地之后一直大炮怼脸,跟车到酒店,节目录制也一直在现场,最后还买通节目组充当路人参与录制!"

魏大勋光着膀子,穿只了条宽大的短裤盘腿坐在酒店的床上,盛夏之夜空调的冷风吹得也十分惬意,他小心地吹着镜头上的灰尘,不时低头刷两下跟白敬亭有关话题的微博。

挂人的微博里赫然附着魏大勋在希斯罗机场拿着单反怼在白敬亭旁边的照片。评论里也是一片骂声。

"一个大男人还来追私生?太过分了。"
"白鸽们联合起来,抵制他!"
"保护小白,私生饭都不考虑小白被怼脸的感受吗?"

魏大勋皱着眉头,忍不住张嘴要爆粗,"男人怎么了!男人不能喜欢小白吗!"

他愤然在下面评论道:"我拍小白他很高兴的!你们别乱说啊…"

一石激起千层浪。

"私生饭不用扒自己跑出来了!"
"我还以为白鸽里没有私生饭的,今天居然见到活的了!"
"你怎么知道小白高兴?小白对待粉丝从来都很礼貌,但这不代表他喜欢你这种做法!"

可我家小白这么好看不近点拍怎么行??魏大勋在内心咆哮着。

微博风波愈发凶猛。

"这个私生饭微博里怎么有这么多小白的生活照?都是没放出来过的!"
"这该不会是个变态偷拍小白的生活吧!"
"太可怕了!一定要让小白知道!"
"@BJT@BJT"

什么偷…!

确实是偷拍的…魏大勋捂脸。
但我真的不是变态啊!我家小白这么可爱,能怪我吗?

#白敬亭 私生饭   刚刚飙升至热搜榜前十。

"节目花絮已经放出来了,里面还有这个私生饭混进录制现场调戏小白的内容!"

魏大勋看到这条真的表情变幻莫测,调…戏…?是,我是稍微地套路了一下小白…怎么就是调戏了!

"服务员,你们这后厨是谁洗的盘子!给我叫出来!",视频中魏大勋冷着脸,十分严肃地对服务员道。

"好的好的,您稍等。"服务员有点害怕,诚惶诚恐地眼神示意导演要不要继续,导演似乎给出了肯定的回应。

不一会穿着围裙的白敬亭现在了魏大勋旁边。

"这盘子,是你洗的?"魏大勋问。
"是,咋了?"白敬亭抿着嘴干笑。
"洗的也太干净了。"魏大勋眯着眼睛,梨涡浅浅地印在脸上。
"那还真是谢谢您啊"白敬亭仿佛意料之内地咬了咬下嘴唇,眼神也显得十分微妙。

魏大勋看完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综艺效果满分啊!
不知道这群小姑娘哪看出来是调戏了,调…情,还差不多。

"大家别忘了,他还跟车到酒店了,八成房间还开在了同一层,节目还没录制完,这时候指不定趴在小白门外偷听呢/微笑"

魏大勋彻底气崩了。

我当然要跟车到酒店了,当然要在同一层了,不只同一层,我还跟他同一间呢!!

"你干嘛呢,皱着眉头?"白敬亭从浴室走出来,一边擦头一边问道。

"我被你粉丝当私生了。"魏大勋有气无力道。

我是他男朋友啊!!

第二天私生饭话题热度消了,因为白敬亭在原挂人微博下面回复了一句:"他拍没事儿,我挺高兴的,就是拍的太丑了。/微笑"

取而代之的是 #男友被当私生饭 冲到了热搜榜首。

魏大勋的微博下面一片热闹,一夜涨粉十万。

"这张小白也太好看了quq"
"不愧是拥有白敬亭的男人才能拍到的照片。"
"真·男友视角"
"大勋求求你也出道吧/大哭"

当然最多的还是。

"嫂子对不起!!!"

魏大勋微博新置顶:

"叫哥夫/微笑"

––––––––––––––––
娱乐无脑不上升,不讨论私生行为,不杠。
感谢小红心,鞠躬。

评论(10)
热度(5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